close

 

「上啊!斑尾!!」一直年紀大約十個月大的黑貓對著另一隻年紀差不多大的白貓大喊,並且從草叢中跳出把雙掌舉高笑著喊(活像個白癡#

「小聲點!啊!」明叫斑尾的白貓看到眼前的老鼠跑了,立刻箭步撲上去把老鼠抓住,並咬斷脖子使之斷氣

「你是白癡嗎!叫這麼大聲!」白貓無奈的看著黑貓開心的樣子,並把老鼠放下,「和你相比,我差太多了!」斑尾想著窩裡有2/3的食物是從黑貓爪中獵殺過來的

「咦?會嗎?」黑貓傻傻的看著斑尾,「阿對了!今天是月圓喔!我們去山上賞月吧!」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我是斑尾,一隻普通的白貓,我出生下來父母親就把我拋棄了,我連他們的樣子都沒有看過,赤炎是一隻黑色的貓,胸前有X型的白毛,我很羨慕別的貓有那麼漂亮的特徵,而且我的尾巴像狗一樣蓬鬆,怎麼梳理也無法像其他貓一樣,因此我總是非常害羞,一個人獨自生活著,刻意遠離其他貓群,直到遇見赤炎。

 

最出的相遇 1

 

「咦!你的毛好漂亮喔!」有一隻貓突然從我後面貌出聲音來,我緊張的轉過頭去,「嗨,你好我是赤炎」他非常有禮貌的暴上自己的名字

「呃........你好ㄨㄛ.....!不是!你在那邊幹嘛!?」

「因為你的毛很漂亮啊!被月光照得閃閃發亮!我剛才看到就被吸引過來了」

「呃......謝謝....等等!!!我的毛很漂亮?」我不敢相信的盯著他若無其事的陽光笑臉

「嗯!非常漂亮!!我非常喜歡!尾巴也很帥氣!」他露出天真的笑容,明明是貓卻拚命搖著細長的尾巴

「尾巴很帥氣嗎?」我不由得的臉紅並看著地板,爪子因為害羞而有力的插進土裡,我鼓起勇氣看了他一下,但目光被搖著的細尾給吸引過去,「還是普通貓的尾巴才漂亮吧,你的尾巴毛很漂亮也很順;不像我的尾巴,亂七八糟的、怎麼梳也梳不順」我垂頭喪氣把目光移回到地板上,並因為想起以前被其他貓嘲笑尾巴而難過的濕了眼眶

 

「哪有啊!你的尾巴和其他貓的不一樣!這點就夠帥氣了,獨一無二!像我的毛全是黑色的、無趣死了,你那銀色的毛月光照射閃閃發光!」他走出草叢看著我認真的說

 

「銀色、嗎?」

 

最出的相遇 2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對不起非常短QWQ

然後圖片是我在寫文章的時候,在腦中想出來的

立馬就畫出來、我超怕忘記的(###

邊寫邊畫,好好玩  好累QWQ

請容許我在此廢話多一行 (ㄍ滾辣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藍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